【開箱】她的工具人們


有在關注粉絲團的人就知道我今天收到了等待已久的-她的工具人們!沒想到一拆開包裝,就掉出了兩個意料不到的東西。不看還好,定睛一看,我心頭一緊、喉頭一甜,竟吐出一升鮮血,居然是-〇美薑母茶和〇娜導管式衛生棉條…

望向遠方

記憶也跟著

悄悄回到 那個冬天


『好痛喔…好不舒服喔…』
「我買了〇美薑母茶,馬上泡給妳喝,喝了會好一點喔!」
『薑母茶有什麼用啦!正常不是都買巧克力嗎!』
「像妳容易手腳冰冷,當然要喝薑母茶暖暖身,促進血液循環,我還幫妳加了黑糖,熱熱喝,快快好喔!」
『真的嗎?你對我真好,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

薑母茶促進血液循環若量大不宜多飲、黑糖有助於舒緩經痛,這邊劃線,考試會考。


『你去幫我買OO衛生棉好不好?』
「聽說O娜導管式衛生棉條很好用耶,妳要不要試試看?」
『可是那個感覺很可怕耶…』
「用棉條比較乾爽,而且也比較方便行動啊」
『可是棉條好像很貴…』
「沒關係啦,那點小錢,交給我吧!」
『真的嗎?你對我真好,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

衛生棉條乾爽、體積小、方便行動、不擔心側漏,這邊劃線,考試會考。


咳,我沒忘記重點好嗎?桌遊本體不是在這嗎!
圖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連氣泡紙都是用可愛的粉紅色愛心氣泡紙來包裝,真的是相當的用心,好評一個。


拆去氣泡紙後仔細看,外盒上面還有各式各樣的嘲諷、不是,公主稱讚台詞。


背後還有本遊戲的簡介,期望大家都能成為工具之王。


內容物則有一刀較大的卡牌,一刀較小的卡牌,還有7張角色卡,一張說明書和一本工具人大辭典。


這邊就不得不碎念一下,說明書做到比盒子還大,塞不進去真是…


說明書顏色鮮豔,圖文並茂,寫的還算清楚好懂,不過還沒跑過一遍,不知道有沒有缺漏的部份。


工具人大辭典,不過有點薄,我想道不盡工具人的心酸。


有種國語日報辭典的感覺,真是讓人回到了從前呢!


兩刀牌的大小比較。


較大的是需求卡、群體召喚卡和陷害卡組成的牌庫。


需求卡是粉紅底色,而群體召喚卡是黃色底色,陷害卡則是灰色底色。

我挑這牌有什麼特殊用意?你想太多了,我人這麼NICE,怎麼可能有什麼用意。


較小的卡牌則是好人卡,就是你們在公主心中的分數啦!ㄏㄏ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這七顆龍珠、不是,是角色卡,隨著分配到的角色不同,採用的戰略也跟著不同。聽說只要公主湊齊這七個角色,何止一個願望,不管什麼願望都能實現喔!

遊戲內容物雖然很簡單,好不好玩就要各位親自去體會了,還沒買嗎?何不google一下呢?

最後附上外盒上的貼心小叮嚀:遊玩時若有任何不適,請停止遊玩並盡早就醫,工具人團隊全體關心您的玻璃心

先洗澡。

0 意見:

張貼留言

版權宣告
本網誌發表文章內所記載之公司名稱、產品名稱、系統名稱以及各公司之註冊商標,以及所引用之圖片、資料之相關財產權皆歸屬於各原始公司、各原始情報網站。
本網誌所發表文章歡迎自由連結,若欲轉載全文至其他網站,煩請留言告知,並切勿更改文章內容。
Hellya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 2013 Odd Them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