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MEXICO走私


昨天寄來了等候已久的神祕包裹,我想看了上圖應該猜到了。沒錯,正是想必已有很多人看過開箱文的-『MEXICO走私』。身為一個台灣桌遊的推廣者,當然要來寫個熱騰騰的開箱文,幫大家好好生火一下嘍!


在開箱之前,先來看看這枚頗具質感的金屬徽記,這是當時在FlyingV群募時的回饋品-『特製金屬教父印記』,厚度很足,重量頗沉,而且做工很細緻,拿在手上就讓人有一種這真的是教父印記的感覺。


這個是附在遊戲盒內的小卡,右上的數字推測是贊助序號。我是還蠻後期才加入募資的,老實說我觀望了好一陣子。這款『MEXICO走私』和差不多同時期的『翻轉大稻埕』及『壬辰之戰』被我戲稱作2015年末群募三雄,這三款遊戲的共通點是時期接近、美術精緻、群募熱烈,相信有在接觸台灣桌遊群募的玩家一定都略有耳聞。


打開外盒,發現裡面的東西還真不少,而且盒內還幫你分隔好了收納空間,非常的貼心,各項配件的美術風格相當統一,一打開來就有讓人驚豔的感覺。


這本就是黑街聖經,不對,是規則書。延續著外包裝的黑色外皮佐燙金文字風格,連說明書都毫不馬虎,讓人非常有好感。


打開說明書,光是裡頭的配件一覽也非常忠實的呈現應有內容,有很多說明書是以文字來說明內容物,但是有時候根本不知道他在說哪樣東西,很難清點是否有缺件漏件,這點『MEXICO走私』做的很好,至於詳細規則就之後再詳讀啦。


五張家族卡,上面有家族領導人的頭像和家族徽章,秉持著一貫的美式美術風格,而且不是使用屏風上的圖作兼用卡,很不錯。


屏風部分正面是跨頁級的家族領導人黑白插圖,配上各自的代表色,當初就是被這個美術風格吸引所以才贊助下去的。背面則是流程與各家族的特色,像這種美術風格強烈的遊戲,喜歡的就會很喜歡,討厭的就會很討厭,這也算是製作團隊的一個挑戰吧。不過會喜歡走私這種黑幫風格的人,很難想像會討厭這種風格就是,哈哈。


這個是金錢token,雖然帳面金額不同,但是疊起來都一樣大,有黑道電影最愛的裝錢皮箱,而且每個token都是兩面印刷,很用心。


全部金錢token剛好可以放進收納空間裡,不會太擠也不會太鬆,這遊戲讓我不用花時間去找收納道具真是太感謝了。


這些就是走私最重要的『貨』了,整個遊戲都是在這些貨上打轉。今天你搶了我的貨,明天就換我埋伏你。可以說是本遊戲第二重要的東西(最重要的是錢)。


這個則是大家最愛的戳戳樂,戳戳樂也是兩面印刷,這樣成本真的沒問題嗎?而且仔細一看,家族幹部token每個人都長的有些微不同,不是單純的兼用卡掃射,真的是在各種小地方都有兼顧到。


戳下來的token大合照,花花綠綠的很搶眼。


壓軸的就是黑幫火拼最重要的成分-噴子了,火力卡是除了金錢以外最多的token,可以說沒有槍就不是黑幫,滿滿的槍灑了一地真是會讓人想起凱吉哥的軍火之王。


最後則是以配合整體美術風格-黑底燙金的骰子作為終結。

不曉得這樣簡單的開箱有沒有讓你動心呢?雖然第一波的群募已經結束,不過該團隊又展開第二波的預購活動了,如果有興趣的人請點預購網頁進行一個預購的動作,一起來體驗黑幫火拼、阿諛我詐的快感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版權宣告
本網誌發表文章內所記載之公司名稱、產品名稱、系統名稱以及各公司之註冊商標,以及所引用之圖片、資料之相關財產權皆歸屬於各原始公司、各原始情報網站。
本網誌所發表文章歡迎自由連結,若欲轉載全文至其他網站,煩請留言告知,並切勿更改文章內容。
Hellya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 2013 Odd Them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